都说了是真琴呀

【停更勿关注】
橘真琴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子博无外交】
一个放其他cp文的放飞向子博

【羡澄】忍不住要卖一波安利!(上)

现代pa论坛体


掺水字数:4113


食用愉快


                                                                          


夷陵风流<娱乐八卦


忍不住要卖一波安利!单位对面新开的咖啡厅,物美又价廉,老板禁欲还好看!


楼主

如题


1楼  = =

不明所以,抢占前排


2楼  = =

好奇是哪家店?


3楼  = =

同好奇。楼主至少告知一下店铺地址?】【一看就是第一次卖安利,年轻啊楼主


4楼  = =

最近夷陵有什么新开的网红店吗?我怎么都不知道


5楼  = =

虽然既没有地址电话,又没有禁欲还好看的店主照片,但看在楼主第一次卖安利的份上蹲一下


6楼  = =

跟风蹲


7楼  楼主

确实是第一次发帖卖安利……


地址就在夷陵地产本部大楼的对面,两间新装修的商铺,装修风格超级性冷感的>///<然而咖啡厅的名字却叫“云梦”,梦幻与性冷淡的碰撞【噗


发现这家店其实是偶然,原本以为开在这边的店铺都是大同小异的以贵为特色,直到偶然点过一次单之后才发现,这家店分明是这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中涓涓流淌着的一股清流中的清流啊!!!


8楼  = =

楼主冷静点,不然清流要断了


9楼  = =

楼上不要一脸淡然地说出这种扰人兴致的话啦hhh


10楼  = =

楼主还没说完呢吧?楼上的小可爱们插队了啦


11楼  = =

醒醒,我们都插了好吗


说起来,这家店我似乎有在**点评上见到过,评价不多,都还算中庸?评价里看下来并没有特别好的样子


12楼  = =

这里离开发区比较远,都不知道这家店QAQ


13楼  = =

等等,这么说楼主是夷陵的人!??先跪一个orz


14楼  = =

……WC楼上不说都没人发现这个华点!而且还是本部人员……大神orz


15楼  = =

楼主请保佑我今年六级一次过orz


16楼  = =

楼主请保佑我科三不挂orz


17楼  = =

楼主请保佑我实习留用orz


18楼  = =

楼主我投了你家简历,只求第一批不被down orz


19楼  = =

什么情况你们就开始拜锦鲤了【黑人问号.jpg】

而且楼主只说了是本部大楼对面,没说自己就是本部人员吧?万一是十五层以下的呢?


20楼  = =

楼主快看看我!不求优良,只求期末高数低空过orz


21楼  楼主

我们单位每层楼都有对应的茶水间,那天两台咖啡机莫名其妙全坏了,工程的人来了说修不好只能换新的。你只是个咖啡机而已,才都用了一年不到,要不要这么娇气的??鉴于大家又都懒得跑别的楼层,干脆一合计喊外卖算了。本身我们也极少喊外送的食品,外卖软件上搜了一圈,离得最近的就是云梦了,楼面上问下来零零总总要十七八杯饮料。看看价格又便宜的吓人,那就点了吧,万一不好喝就当一次性买卖,然而,万万没想到!!!


他们家的咖啡不仅大碗又好喝,而且外卖小哥超级帅气der !!!!因为那天点的东西太多,店里来了两个人送单,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个高高瘦瘦的小哥哥居然就是店主!【而且看起来似乎有点眼熟?但是想了半天也不记得在哪里见过,可能是对长得好看的人自动眼熟吧


22楼  楼主

打个字而已,一刷新被你们吓到了

不是大神啦,就是苦逼兮兮的财务人员而已


23楼  = =

夷陵地产是我知道的那个夷陵地产吗?【吃惊


24楼  = =

整个夷陵还有哪家公司是叫这个名字的?楼上掐一把要上的赘肉,清醒了没?

to19楼,能租进本部大楼的公司,哪怕是二到十五层也是很厉害了啊!!


25楼  = =

没错!就是那个夷陵!

五年上市!三年进主板!一路飘红至今,虽然涨幅不大但从来只涨不跌的神奇股份!


26楼  = =

看到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大公园边上的学区房了吗?他家开发的。

看到独栋售价最高十亿的桃花坞别墅区了吗?他家开发的。

看到城墙根下正在挖着土的那块地了吗?地王项目,也是他家的。

不说了,我再去挖一勺咸菜好下饭。


27楼  = =

上市之后夷陵全资注册开立了两家子公司,专搞房产销售。现在基本上本市大大小小的土地开发房产在建房屋销售,各种项目他家占了一半。


28楼  = =

另一半里市属国有的那家再割掉一半,剩下四分之一就跟施舍给其余中小企业的一样23333


29楼  = =

吃瓜路


30楼  = =

瓜分我一口

公司比较牛而已,拜楼主会不会太夸张了


31楼  = =

我也觉得……


32楼  = =

也不是很夸张吧,毕竟夷陵的名声在那里。而且他家招聘要求都超级严苛的,放眼各个部门,985是什么啦,不够看的好吗。能够进到夷陵并且留在本部办公的都是精英之中再高一等的人才。

况且楼主还是财务人员,说起来……

楼主请保佑我明年暴富!orz


33楼  = =

楼上要不要这么现实的?

楼主请保佑我彩票中奖就好orz


34楼  = =

既然话都说到这儿了,就没人来说一说夷陵那位身价几个亿的精品王老五吗???


35楼  = =

没有,楼上你来


36楼  = =

没有,你来


37楼  = =

舞台给你,灯光师音响师已就位


38楼  = =

……你们真是

等楼主来


39楼  = =

王老五……是指魏婴?夷陵的那位董事长?


40楼  = =

对头


42楼  = =

正解


43楼  = =

那我知道,听说他最初创办夷陵地产的时候才刚成年?还在学校读书呢吧?


44楼  = =

是19岁,大一暑假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一开始是由兰陵影视投资的,兰陵的女主人是魏婴的姐姐。后来魏婴一毕业对方就撤资要他单干,结果王老五特别争气,兰陵撤资第二年就上市了。

上面的话是去年的财经周刊里写的,我只是转述。

但是,看到夷陵现在的经营状况,估计金子轩要哭死,谁让他撤资撤得这么不合时宜hhhhh


45楼  楼主

是这样没错啦。

但其实兰陵并没有帮衬到公司什么,除了早期的资金注入,其余一切公司运作都是boss一手建造起来的,特别是申请上市那两年,boss刚从学校毕业,里里外外上下打点都是亲力亲为,简直忙疯了,那段时间基本单位休息室就是他的家了。

同时期被祸祸最重的就是我们财务部,天天都是修罗场。一年被两家事务所审了四次,和证券合作的审计单位不是跟我们公司长期合作的那家,于是一审计就等于从零开始,证券和事务所两边一起烦,跟他们掰着指头倒算账。真的是,怨念至今好吗!当时真恨不得撂挑子不干了。

奈何公司福利好,看在钱的面子上,还是屈服了。


46楼  = =

看在钱的面子上……orz


47楼  = =

真希望我也能找到这样一家单位,能让我看在钱的面子上轻松屈服orz


48楼  = =

偷偷问一句当初的“老员工”们都分到了多少股份【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机会进到夷陵地产,然而彼时它才刚刚起步,于是我把简历投了给那家市属……时光机在哪里


49楼  = =

等等,谁还记得这是一个安利贴?


50楼  = =

我……不记得了【面壁


51楼  = =

感谢正楼君

所以楼里还有其他去云梦消费过的小伙伴吗?【看我真诚的双眼

 

52楼  = =

没有吧……

这里打算这周日去看看,有没有人组团?一起围观貌美的店长啊///


53楼  = =

苦逼的上六休一党,周日只想在家休息,并不像横跨半个城区【捂脸


54楼  楼主

突然想起来,那天店长来送外卖的时候似乎并没有经过我们前台妹妹的通告?直接电梯就上了20层。【突然吃惊!


55楼  = =

咦?不太懂楼主这是什么意思……?


56楼  = =

来个解说诶


57楼  = =

我记得本部大楼是24层加天台,一层接待大厅,前台姑娘们都是夷陵的人。二到十五层是租给其他企业入驻的,本部员工的办公场地是从16层往上。之前我们公司跟12楼有过应收往来,去他们家对账的时候发现本部员工与其他公司用的电梯是不一样的。

前台登记过去别家公司的都自行使用西侧五台直梯就行,但是去往本部的电梯需要刷卡运行,做到访登记的时候前台会与楼上电话核实。

大概是这样?


58楼  = =

所以店主小哥哥是刷脸就上去了吗hhh


59楼  = =

那这张脸卡得多好看啊


60楼  = =

不是啦,其实是那天正好碰到boss从项目上回来,似乎小哥哥跟boss认识,boss先跟店主打的招呼,说了几句就带着他进了电梯>///<【另一位真▪外卖小哥被要求跟特助乘旁边电梯66666


61楼  = =

知情人士?


62楼  = =

外卖小哥和特助做错了什么hhhhh


63楼  = =

怎么突然闻到了基基的味道?


64楼  = =

+1


65楼  = =

+2


66楼  = =

+10001


67楼  = =

+10086【来自移动的坚实拥护者】


68楼  = =

+10000【电信不服】


69楼  = =

你们太水啦【当我联通是死的?】


70楼  = =

所以说你们还年轻啊

知道boss为什么公司条件一满足就急着上市吗?听说只是因为他爱人一句话。(


71楼  = =

!!!?


72楼 = =

这栋楼里到底埋伏了多少你们夷陵的人???怎么爆料还带挤牙膏式分人分次爆的??!


73楼 = =

不是,70楼你认真的??【我的三观呢


74楼 = =

你们……要不要现场先认下亲?私底下都八完了再来给我们爆狠料


75楼 = =

着动机该说他不纯呢还是太纯了??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的吗?随随便便开了个公司,随随便便上个市,再随随便便盈利个三千万?【黑人问号.jpg】


76楼 = =

这么说钻石王老五他不是钻石王老五啊!人家是名草有主了的啊!???【离我暴富的梦想又远了一步


77楼  楼主

楼上两位???等等,我来私敲你们


78楼 = =

想想也是,与魏婴有关的财经报道里虽说从来没提起过他的配偶,但似乎也从来没说过他没有对象?


79楼 = =

是的,之前夷陵日报做过一次魏婴的专题访谈,用了四个版面,从创业到现在,能问的基本都问了,魏婴也基本都特别套路地回答了(。

但是在问到即将跨入而立之年的魏总有没有寻找一个共度一生的伴侣时,却被魏婴以“私人问题,不便透露”为由,婉拒回答。

你是董事长诶?随便一个私人事件都有可能造成几家股价大幅涨跌的好吗?


80楼 = =

每次魏婴出现在媒体面前,身边唯一的女性就只有那位偶尔出镜的董秘小姐姐了吧?


81楼 = =

错,是唯二。还有他家姐姐江厌离呢。


82楼 = =

对哦。

不是亲姐姐吗?怎么一个姓江一个姓魏?【标准吃瓜路】


83楼 = =

“江”是云梦江氏啦【诶云梦?突然好像get了什么一闪而过的点?


84楼 = =

卧槽楼上你!!?


85楼 = =

突然泪目,我们澄澄QAQ


86楼 = =

我那尘封多年的玻璃心【哭】


87楼 = =

那是心尖上一根刺啊啊啊啊啊啊

拔不出消不掉,动辄就是锥心的疼【泪流成河】


88楼 = =

我要把我三个盘里的视频都再复习一遍,【不听不听,澄澄念经】


89楼 = =

欺负新人?什么情况你们就哀鸿遍野了?


90楼 = =

楼上的新人未免真的太新了,召唤科普君(等等有这人吗?


91楼 = =

这不是个安利贴吗?为什么时常歪楼,还越歪心越痛【愤而出贴】


92楼 = =

已经有多久没有听到江澄的消息了?心尖儿颤颤地打下这行字


93楼 = =

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不方【安慰我自己


94楼 = =

看兰陵没有大动作就暂时还能安安心,楼上说的没错,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95楼 = =

现在超怕看到金麟台出通告,每次都小心翼翼点开他家的官博通知,看完没有澄澄的消息再心如擂鼓一般放下心来,天知道我到底是放心还是不放心orz


96楼 = =

真的就没人跟我科普一下吗?不是在讲咖啡厅吗?不是在讲夷陵地产的王老五吗?江澄又是谁啦?【万脸懵逼.jpg.】


97楼 = =

推荐楼上去搜一下金麟台的官博,主要内容在六年前五月份的微博里


98楼  楼主

跟两位小姐姐私聊了一下,70楼基本坐实了,并且,如果60楼没听错的话,当时boss对店主的称呼应该是“阿澄”?【吃手手】


99楼 = =

这个世界已经开始玄幻了吗?

突然发现两位同事有特殊的抢楼技巧?


100楼 = =

夷陵就这么小吗?

 


TBC<<<



                                                                


感谢食用❤


元旦快乐呀!新的一年又会爱羡澄更多一分


楼越来越歪是因为没有大纲

评论(21)
热度(4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都说了是真琴呀 | Powered by LOFTER